靓到绝!女神李佳芯放下医生袍,换上绝美和服👘网友狂赞仙气完胜TVB其他女星!


李佳芯(Ali)在近日播出的TVB医疗剧《白色强人》里饰演心胸肺科顾问医生Kennis程洛雯。在戏中,她是一位非常有自信并高傲的医生。这日,她脱下“医生袍”和Ex“老公”私奔到日本去?!

图/哔哩哔哩

其实是Ali被好友黎诺懿邀请上他主持的节目《懿想得到》做嘉宾!两人曾经合作过《BB来了》,感情深厚的两人这日就飞到日本周围吃喝玩乐,Ali更难得将她私底下开朗的一面在节目中表露无遗,被不少网友大赞贴地!当中,她更换上清丽澹雅的和服与诺懿一同到神社参拜,和服造型引起不少网民暴动!

图/Instagram

Ali和诺懿在节目中大玩日本摔角,二人七情上面的夸张表情,相当搞笑!黎诺懿更带Ali享用屎型雪糕,Ali更放下女神形象大谈对大便的研究:“肠胃几好,几挺身,(你平时有研究?)呢个係每一日重要环节,一定要了解自己生理构造,黐线,女神唔疴屎㗎咩?”。

图/hk01

镜头一转,Ali就换上和服与黎诺懿一同到丰川稻荷神社求事业运。Ali全程以淡妆上阵,配上比较简单素雅的米色,以加上小白花头饰作点缀,整体造型配搭得恰到好处,十分赏心悦目!Ali的和服造型成功获得一众网友赞好,除了赞她是世界级,更有网友催Ali拍古装剧。

图/Instagram
图/hk01
图/hk01

节目尾段,黎诺懿竟大胆问Ali:“我知你唔锺意靓仔,但你锺意咩条件先?” Ali笑言从未讲过不爱靓仔,但她就认为:“拣对象最重要是可以互相沟通,有共同目标就足够。不需要对方服侍我,最重要相处舒服和锡我。你唔好爱上我!”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