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调Filter?「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真实肤色意外曝光!网民:竟然跟黑人球星一样黑…


中国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一向以清新可爱的形象示人,获得一票粉丝!虽然身为女团成员不擅长唱跳,却有超高颜值撑着~近日她和NBA球星Curry(Stephen Curry)在活动上碰面,双方还一起合照呢~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其中一张合照似乎忘记开滤镜,杨超越的真实肤色竟然和黑人球星一样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楊超越♡火箭少女101香港站(@yangchaoyue_rocketgirl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出席活动后的杨超越就像小迷妹一样很开心地发文:“和StephenCurry同框,他教我投三分,我教他梳中分。PK环节与库里(Curry)不同战队的我,居然赢啦!但无论输赢,爱运动的女孩都是最美的!”还发了几张在球场的美照!

只见她绑起利落干净的马尾,白皙的肤色在人群中成为焦点!

图/东方online

不愧是粉丝心中的女神啊,也太好看了吧~根本就是仙女!

图/东方online

结果在一张和Curry的合照中,不知道是灯光还是忘记调Filter,在前几张照片中白到反光的她竟然跟黑人球星一样黑!她自己也忍不住自嘲“哈哈哈哈哈哈酷酷的库里(Curry)可爱,然后我发现我们的同框画面真的要黑一起黑,要白一起白。”

图/东方online

第一次看到这么黑的杨超越,感觉仙气都没有了……希望是灯光的问题!相信在粉丝眼中,不管她皮肤黑还是白,她依然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