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弃的牙套能卖X千美金!?】一名球迷在球场上拾到Curry的牙套,专家预料拍卖价可高达X千美金~比他的鞋贵接近40倍!?


(加利福尼亚讯)NBA球星库里用过的牙套将在8月3日进行拍卖,至少可卖出5000美元。

12744_2

位于加州的SCP拍卖行高层埃姆勒表示,他们从一位球迷那里得到一个金州勇士球星库里在本赛季比赛中使用过的牙套,预计可以拍出5000美元的价格。

这个牙套是一位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在勇士队板凳席附近捡到。这个透明牙套上面印有勇士的标志,还有库里的名字和号码。

stephen-curry-getty-ftr-022316_10ytcexxwg1s7170nvxlcu5a9k

SCP拍卖行之前也负责过类似的拍卖,他们在2013年拍出过拳王阿里最后一战的牙套,成交价格是6700美元。

库里在今年3月份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透露自己每隔3、4场比赛就会更换牙套。

stephen-curry-is-surprisingly-underpaid-he-signed-a-four-year-44-million-contract-extension-in-2012-and-now-makes-12-million-per-year-he-could-triple-that-when-he-becomes-a-free-agent-in-2017

“我平时嚼牙套嚼得特别厉害,堪称疯狂……这有点能让我平静下来,特别是当我站在罚球线上的时候。”

 

 

来源:1t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