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信息约炮骚扰女子被公开,还敢发恶扬言下「江湖追杀令」~网友疯狂霸位坐等看笑话😆


一名男子从社交网站取得女微商的微信账号后,不仅发送露骨内容给对方,还邀约对方喝酒,企图灌醉她,再霸王硬上弓!

该名女微商婉拒约会邀约并要求对方给予尊重,该男子见约炮不成,随即称购买产品,并要求今晚在新山地区面交。

两人谈话内容随后被上传至面子书,获得大批网民评论,未料该男子获悉后,勒令她于昨晚(4日)7时撤下贴文,否则将出动江湖追杀令!

该男子随即被网友封为“江湖哥”,他的江湖追杀令并没有阻吓到网友们的评论,反而短时间内吸引更多网友留言。网友除了批评“卖身哥”的长相及行为外,还希望能让其家人知道他的约炮癖好。

另外也纷纷讯问“江湖哥”来自什么帮派,还被网友调侃他约炮不成,反成红人。

但该“江湖哥”见自己变成网民调侃目标后,先恐吓若6时前不删帖,会找到女微商,还恫言后果自负。随后,将警告升级,并给予女微商多1小时的时间,否则将出动江湖追杀令。

“江湖哥”见江湖追杀令没有效,随后在继续信息女微商,其谈话内容包括:他帐号被盗了;道歉包红包等,试图希望女微商能让友人删帖。过不久“江湖哥”见对方没回复,就再次威胁起女微商,表示他将报警处理,要挟女微商删帖。

信息截取自网友贴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