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到出汁✨入行60年,薛家燕首次献出处女出浴!白滑美腿、轻露半肩,牺牲色相在所不惜~


香港艺人黎诺懿首次担大旗主持的节目《懿想得到》,他也曾经到马来西亚槟城取景。同时他也碌尽人情卡,在节目里邀请多位红星作嘉宾,十分有看头。

图/晴報

昨晚,《懿想得到》首播第一集,邀请嘉宾除了有好兄弟郑伊健登场之外,他还带了薛家燕和李家鼎到日本旅行。黎诺懿带家燕姐和鼎爷到日本平户,安排他们入住顶级温泉旅馆,日本天皇都曾入住过。家燕姐更献出从影几十年来,首次镜头前出浴,认真超给面!

图/hk01
图/hk01

画面先见一双白滑美腿走落温泉池,轻露半肩,更有一幕撩人的踢水动作,是TVB「三日两夜」的惯用镜头,镜头一转,家燕姐转身面向镜头,笑说在这裡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浸温泉,有「登基燕」的感觉,笑指自己是「杨贵妃出浴」。

拼图/hk01

家燕姐指黎诺懿很有心,知道自己喜欢浸温泉,所以作出安排,但她佯怒说:“但係呢,原来要出镜㗎喎,真係吖!” 不过她随即说:“但为咗佢,无法子啦,不过如果大家见到我走光儘管出声,我哋会cut走佢,我想大家睇得开心啲啫!” 家燕姐真是好可爱。

图/hk01
图/hk01

据悉原来家燕姐是病着拍摄,黎诺懿有因为担心家燕姐辛苦,而叫她放弃拍摄某些镜头,不过家燕姐则认为,最紧要黎诺懿首次担大旗的节目好睇,不仅身体抱羔仍坚持拍摄,更献出处女出浴,家燕姐真的非常有义气和前辈风骨,令人敬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