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累物!黄心颖害《懿想得到》要重拍大马部分的外景, 黎诺懿爆她没道歉!


黄心颖因为“安心事件”形象跌入谷底,有网民甚至发起代号“驱狐行动”的联署计划抵制她。无线深知黄心颖的所作所为已经难以平民怨,所以暂时停止她的工作,不但抽起由她主唱的《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主题曲,还证实重拍她有份参演的《法证先锋IV》。今次重拍还包括台湾的七日外景,台前幕后要再埋位开工,台湾连香港共五十组戏,各项开支费用庞大,可说是劳民伤财,损失超过港币一千万元。

图/hk01

而在“安心事件”爆发前夕,黄心颖刚好就身在马来西亚拍摄一档综艺节目。

图/Instagram

由黎诺懿主持的综艺节目《懿想得到》受“安心事件”牵连,需重拍黄心颖参与的马来西亚部分,继早前宣布由杨明为顶替人选后,他再透露明早会同对方起程“重游旧地”,不过行程就会缩短变5日4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黎諾懿 Lokyi Lai (@lokyilai) on

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整个故事都不同了。(会回去之前和心颖去过的地方?)不会,这次找男生是因为想在短时间内完成,杨明是由《十兄弟》开始认识,一叫他来帮手就立刻来,他昨日才在哥伦比亚拍完《打工挨世界3》飞回香港。”杨明无惧时差困扰接拍,真的好有义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楊明 (@matyeung) on

黎诺懿续指与杨明相识16年,除了11年前合作拍过旅游特辑之外,就没再合作过,希望这次重拍能擦出火花。他又表示这次重拍亦有幸再获马来西亚旅游局支持:“他们好帮手Sponsor一半以上。(公司要出钱?)公司出少少可能。抽起心颖部分都好可惜,节目是用我的名,但顾及大家和马来西亚的感受,如果大家是接受到重拍,这个都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心颖有私下讲Sorry致歉?他坦言没有:“都没联络,大家都是大人都会明白,给点空间她沉淀和休息。(但现在搞到你。)OK的,大家明白,加上她之前都有讲过Sorry(指Instagram Po文),我觉得重要是她休息下,一句对不起现在都不重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黎諾懿 Lokyi Lai (@lokyilai) on

对此,有网民称赞黎诺懿为人大方,但也有部分网民认为黄心颖态度欠佳「虽然道歉并不一定换得原谅,但这是人该有的基本道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