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基因太强大❗大女儿Elly登时尚杂志⚡超长腿, 高冷丹凤眼…网友大呼:不输超模😍


小S的大女儿Elly(许曦文)越大越美丽,最近登上时尚杂志,在镜头前架势十足的她,颇具国际风范,不得不让人感叹小S基因之强大。

小S和许雅钧结婚后,育有3个爱的结晶,分别是Elly、Lily和许老三,一家5口生活甜蜜,大女儿Elly这些年更是出落有致。

据知,这是Elly首次以个人之姿登上时尚杂志,就为台湾版《VOGUE》拍摄了一组画报。只见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T恤、搭配黑人西装外套,微捲的长发随性批在肩上,丹凤眼看起来相当有个性,高冷的表情更颇有专业模特儿的风范,看不出来是只有13岁的黄毛小丫头。

有网友直呼她气质和韩剧《鬼怪》女主角金高银,也有人说其像《Bad Genius》里的女主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Elly在另一张照片中换上黑色T恤加上白色澎裙,回眸注视镜头有神又显得杀气,让网友狂赞:「不输超模!」、「才13,又瘦又高,我羡慕了」、「脸型真的无敌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