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朋友圈!不露脸也很好看的超Sweet情侣照👩‍❤‍💋‍👨这样拍就对了!快tag你家的大猪蹄子叫他一起拍~


和另一半出门当然要拍情侣照闪瞎朋友圈!但是其实很多男生都不太会摆pose,拍照表情也会不自然~也有一些情侣有镜头恐惧症,一看到镜头就会紧张,根本拍不了照片~谁说情侣照一定要露脸呢?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拍不露脸也能很好看的情侣照!随便拍都能当手机壁纸哦~

1. 挡脸

不想露脸,那就挡脸啊!可以利用身边的小道具,这样看起来不会太刻意,又不会拍到奇怪的表情~去旅游的话拿相机假装要拍照,这样的挡脸自然又不做作!

图/搜狐

谁说情侣照一定要两个人在同一张照片里?找个同样的背景一人拍一张,然后互相用对方的照片当cover,超高调的放闪啊~这样访问你主页的人都知道这是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了!

图/搜狐
图/搜狐

如果附近实在没有道具,也没有这么多的相机,那就来点亲密的互动,再用手挡脸吧~这样看起来不会让人觉得是为了挡脸而挡脸,而是因为害羞呢!

图/KL NOW 就在吉隆坡

2. 风景+背影

这样的情侣照可以说是绝对不会出错的啦!找个宽阔的风景,再背对相机拍一张,唯美又浪漫!记录下你们两人一起携手看过的风景吧~

图/搜狐
图/新起点
图/北美省钱快报

3. 牵手照

走到哪里都牵着另一半的手,真的超sweet的啦!不一定要十指紧扣,女生可以轻轻勾着男朋友的手指,看起来自然又可爱~也可以戴上情侣戒指,真的闪得不要不要哒!

图/0414图片网
图/自由时报

4. Follow Me

牵着你的手走遍世界各个角落,带你去天涯海角!这个超适合情侣们出国旅游拍的呢,可以穿上符合当地风情的服装,比起站在景点前比剪刀手好太多啦!

图/crionline
图/央广网

5. 情侣装

情侣照当然要趁机秀情侣装啊!可以不拍脸,也可以后期把头crop掉~情侣装不一定要穿得一模一样的啦,同色系不同款式,或者同款式不同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看完这么多,对于怎么拍情侣照应该有些idea了吧~赶快tag你家的大猪蹄子,一起记录下你们的甜蜜瞬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