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岁儿锁在厕所「最终活活饿死」后又怀孕‼ 20岁小妈妈陷四角恋, 甚至违反禁令约情敌找男友3P~


2018年11月一位从事酒店小姐的20岁小妈妈涉嫌将2岁亲生儿锁在厕所多日,最终活活饿死,震惊社会。

事情过了半年后,传出这位酒店小妈妈死性不改,为了追爱,不惜违反限居令,北漂找萧姓男友,没想到男友却已经移情别恋,让酒店小妈妈再度声称已经怀孕,并且以死相逼。

▲林森酒店小妈妈把男童饿死,引起社会关注。 (图/台湾奇摩新闻

根据《周刊王》报导,去年11月酒店小妈妈因与萧姓男友沉迷网咖,竟然3日不回家,把2岁大男婴饿死在租屋处厕所,直到飘出臭味才被邻居发现。半年后,21岁的酒店小妈妈开始不安分,多次违反检察官限制住居的裁定,偷溜北上找男友,因为没有收入,时而睡网咖、超商,时而流浪街头,一个月前则与萧男一起住在三重区的廉价宾馆。

▲▼饿死2岁童小妈妈现身二殡解剖,全程手遮脸低头不语。 (图/记者张君豪摄)

夸张的是,酒店小妈妈跟萧姓男友在宾馆无聊,找来小妈妈某任前男友、和他的现任女友圈圈到宾馆陪打扑克牌,萧姓男友却因此爱上圈圈,小妈妈为了挽回变心男友,甚至还主动传讯给圈圈问「你男友今天可以陪我打网咖吗…拜托…还是我们三个一起睡…可以吗?」荒诞的3P提议马上被圈圈打枪。

小妈妈被拒后,就转向男友表示又怀孕要他负责,男友得知后又向圈圈提分手,强调「不能让小孩没有爸爸」。小妈妈、男友、圈圈三人在超商前谈判也被拍到,小妈妈男友甚至想兼得,除了要当孩子的爸爸外还央求圈圈不要离开他。

其不负责任态度惹怒众网友,纷纷破口大骂。只是可怜她已逝的孩子,跟到如此无人性的妈妈,至今未见一丝懊悔,如今饿死2岁儿的林姓小妈妈再次怀上新宝宝,非常让人担心孩子未来的生活该如何是好……

▲林女爱在网上结交对象,却从未提过男童。

根据台媒报导,惨死的2岁童的妈妈和外婆都是一个样!爱滥交,生了孩子都是父不详!林女不但自曝她母亲也是「生5个死2个」,还坦承平常都喂儿子吃剩下的便当、面包和饮料,且喂食的频率相当不固定,直到男童失去宝贵的生命为止。据了解,原本住在嘉义的林女领有中度智能障碍手册,且极度沉迷于网路交友,渴望借此追求爱情。

▲林女爱在网上交友。

一名林女的前任男友声称,林女爱在网络上结识交往对象,当初他因不满林女和网友间的复杂关系,与她多次分合,但还是始终原谅。最后因林女怀上他的孩子(被饿死的男童),2人才决定一起抚养。当时林女甚至决定生完孩子后,在嘉义找适合的工作,专心当妈妈。

可是该男友不久后发现自己并非小男童的亲生父亲,但仍心软继续尽照顾之责。岂料滥交的林女却以北上工作为由和他分手,还把孩子带走,最终造成憾事发生……

▲林女和萧姓男友从未懊悔,如今还纠缠在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中。

除了林姓小妈妈和萧姓男友在男童生前没好好对待他之余,男童舅舅和外婆也对照顾男童深感不耐,甚至不理男童死活,对于男童如狗般的生活从不过问。

▲男童被锁在住家厕所内数日,活活饿死。

男童生前唯一一次感受到如珠如宝的照顾便是林女透过网路表示要请人帮忙照顾小孩1个月,1名好心的网友因此将男童接去代为照顾,她悉心照料男童,1天喂养5餐,还买玩具给他,殊不知这竟是小男孩人生中最快乐的1个月,直到日前男童被林女带走,一切全变了调。

▲男童曾在好心的网友照看下,幸福地度过一个月生活。

▼相关新闻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相关新闻:

有钱养男友没钱买奶粉!? 20岁妈妈活活饿死亲生儿🔥被发现毙命马桶旁只剩5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