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养男友没钱买奶粉!? 20岁妈妈活活饿死亲生儿🔥被发现毙命马桶旁只剩5KG…


据星洲日报10日报到,台北警方9日晚上7时接获一名20岁林姓母亲报案,指其儿子倒卧家中,没有呼吸心跳。警方到场发现一名2岁男童全身赤裸侧卧在厕所内满布排泄物的马桶旁,身上沾满排泄物。

另外,警方目测男童约重6公斤,与正常儿童体重12公斤相差甚远。男童身上没有外伤,尸身僵硬,相信已死去多时。

图/台湾奇摩新闻

据了解,台湾警方接报到场时,发现男童身体蜷缩倒卧在厕所马桶旁,身上沾满排泄物,瘦得仅剩下皮包骨,初步估计男童半年来处于营养不良状态。

遇害男童的20岁林姓妈妈事后还向警方辩称儿子约半年前突然开始食不下咽,医生亦查不出病因,她对儿子死因并不知情。至于男童为何会死在厕所,林称“怕他吵”,因而暂时将他安置在厕所。

再经过警方追问之下,才爆出男童是半年前由舅舅带上台北交回给女子抚养。而女子平日把儿子当“狗”般养~把吃剩的面包、便当扔给儿子吃,还要相隔好几天才喂食。

由于男童年纪过小,肚子饿不懂如何表达,便大哭大闹~所以才被妈妈嫌烦,关进厕所……

事后小男童的林姓妈妈竟然平静的表示「是怕食物浪费了」,所以才把吃剩的食物给儿子吃。

图/东森新闻

据了解,年仅20岁的林女,虽然未婚但却已是2小孩的妈妈,她16岁时,在嘉义老家和男友结识,先后产下1子1女,但2人一直都没有结婚,去年8月4日,早产出生仅71天的女婴因病夭折,女婴哥哥也被社工人员发现发展迟缓,2人之后在今年6月间分手。

7月间,林女北上工作,在林森北路的制服酒店上班;在邻近的公寓租屋,每月薪资约在4万(约5424令吉)左右。

但是她的钱都用来吃喝玩乐和供养现网路认识的萧姓无业男友。林姓女子承认没买奶粉给孩子吃,小孩所吃的东西都是她与男友吃剩的食物。

图/台湾奇摩新闻

经警方调查,事发当天林女与男友外出玩乐,将儿子关在浴室里,回来后就发现儿子蜷曲倒卧在浴室内死亡。检警发现林姓小男童体重只有6公斤,连同龄幼童的一半体重都不到,疑似是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导致小男童死亡。

消息指出,估计男童至少已死亡2天,检警将择日解剖男童遗体以确定死因,林女及萧男被依遗弃致死罪嫌送办,检察官复讯后,谕令林女责付母亲带回、限制住居嘉义住处;萧男3万交保限制住居。

图/台湾奇摩新闻

另外,警方调查后,发现男童还有一个1岁妹妹,但半个月前已在林女的老家嘉义因病死亡,当时嘉义警方也曾怀疑是否涉嫌施虐。

▼遇害男童曾被21岁妈妈的友人照顾一个月,当时一日5餐,看起来与其他一般小孩一样健康快乐~(图/台湾奇摩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