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情人亲密照曝光😱翻版范冰冰婚后发现「富二代老公是Gay」…离婚收场❗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山寨版晨冰也是离婚收场,大陆网红何承熹15岁开始整容,耗时8年整成范冰冰,花了人民币800万元(约马币480万),连老公都整成李晨,不料就在结婚1年多,小孩都生下来之后,她发现老公竟然是同性恋,结婚只是要有个小孩,气得她揭发真相,家丑浮上台面。

翻版范冰冰何承熹爆料老公其实是同性恋,私底下还有一个情人,却欺骗她的感情,还生子结婚,让她备感羞辱。她气得决定离婚,对方却反过来控诉她对小孩不好,藉此想夺得儿子的抚养权。

女方强调自己并不歧视同性恋,气得是南方骗婚,只为了想要有小孩,如今小孩已经生下,男方便和情人暗通款曲,甚至还拍下多张亲密裸照。

目前两人已经离婚,有网友翻出他们小孩的正面照片,惊呼:「真的跟爸妈长得不一样。」儿子长相清秀,一双圆圆大眼相当惹人怜爱,看来爸妈其实原本的长相就不差。

相较于女方的忿忿不平,南方却是相当平静,微博上不仅没删除两人过去的合照,还用文青风格写下:「再见以后,可能很多人,你再也没机会见到了。」但他回应网友时,解释走上离婚一途只是个性不合,并不是同性恋的原因,双方各执一词。

翻版范冰冰何承熹2016年被爆出从眉毛、眼睛到鹰勾鼻都有进行过「改造」,不仅外貌神韵激似范冰冰,就连服装、妆容、拍照角度都可说是神复制。

老公余小泉也是重新塑造过了。网路上流传,余小泉婚前为了讨女方欢心,砸重金开了一间整型医院,为了与女方看起来搭配,也把自己整成李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