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6月就怀孕⁉️ 唐嫣肚子『一大块肉』遮不住,网喜:星2代要来了!


出道多年,唐嫣凭着高颜值和优秀演技,一直都是中国戏剧作品的优秀女主角人选。她于2018年宣布和男友罗晋结婚,婚后屡传有孕的消息,但都遭经纪公司否认,而如今竟然又惊爆她孕味浓的照片!

图片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导,近日唐嫣被网友目击与好友聚餐,她穿着宽松的牛仔外套,虽然四肢纤细,但肚子的比例却出奇地大!对比之前的纤瘦的身形,唐嫣现在的肚子真是遮也遮不了啊~!她一路上都由助理搀扶着,还似乎很小心地护着肚子

图片来源:ETtoday
图片来源:ETtoday

事实上,2018年12月经纪人已否认过怀孕的消息,但之后又被目击疑似去医院产检以及在广告拍摄现场肚子微凸的样子。虽然两夫妻始终未承认,但有孕的传闻满天飞,令大批网友怀疑唐嫣是真的怀孕还是只是变胖而已。

图片来源:新浪

但是身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内,小编相信唐嫣应该不会如此放纵自己啦!那我们就静候他们的好消息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