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中年发福? 凸肚照令网民崩溃「女神走样了!」⚡赘肉横生激似怀孕五个月?!


不老女神林志玲刚满44岁,有台湾第一名模封号的她一直以来保养得宜,不仅有冻龄外貌、还有令人称羡的苗条身材。

图/微博

图/微博

昨(19)日她现身颁奖典礼,意外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她穿着高雅露肩的紧身白色礼服,但侧身仔细一看,除了小腹微凸,臀部、大腿下身形状激现,身材有发福迹象,女神形象惊爆崩坏!

图/微博

正面远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侧身近看的时候就原形毕露了。

图/yahoo

图/微博

加上她日前在微博自嘲:「太原吃到太圆啦!」让人不禁联想到她因为放肆大吃导致身材变胖。

图/微博

转过身时,浑圆臀型也乍现▼

图/微博

格外引起讨论的是,林志玲微转身被拍下侧面照的时候,小腹明显凸起,一转背面浑圆臀型乍现,不少网友都看傻眼:「是胖了吗」、「有点肿」、 「小肚子好明显」,但也有粉丝出面缓颊,应该是礼服太贴身的关系,穿起来才会看起来特别紧绷,心疼直呼「太苛刻了吧,女明星也是人,都这么好的身材了,都要快被逼死了」、「这条礼服裙真的很考验人穿啊…尤其臀部胯下」。

图/ettoday

图/yaho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