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必看!8个醉后行为揭露你的真实性格!网民:神准😱快tag出你的朋友让他们看看自己是哪一种人~


不管是工作应酬还是周末跟几个喝酒kaki出去喝两杯,喝酒可以说是最简单粗暴的社交方式了!喝醉了会有什么举动,其实暗示着你是怎样的人哦~快来看看你和朋友属于哪种人吧!

1. 兴奋型

这种人喝醉了就会开始high起来,一直笑,一直讲话,有的甚至唱歌跳舞呢!这种人性格开朗,心胸也很开阔,对于交朋友和生活都是很有热情的哦~

图/Pinterest

2. 狂躁型

这种人喝醉了会开始狂躁不安,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发脾气,甚至会无端端生气,动手打人呢!这种人的性格其实很内向,平时也不爱说话,还经常因为自尊心很强所以讨厌被人看不起~这类型的人对自己的未来没什么把握和信心,只有在喝醉时才能释放不安的情绪呢!

图/Pinterest

3. 倾诉型

这种人在喝醉之后不止会一直讲话,还会不停地抱怨,诉说自己的烦恼!这种人平时也是属于内向的,不擅长表达自己,只能借着最易表达自己或提出观点!

图/Pinterest

4. Emo型

这种人在喝醉之后会非常emo,有的会默默掉泪,有的会嚎啕大哭呢!其实这种人的内心非常细腻,有点小自卑。这类型的人擅长察言观色,也会主动关心身边的人~但是因为心思比较敏感,所以常常会感到委屈难过,只能借酒消愁了~

图/Pinterest

5. 交际型

这种人真的很奇葩呢!在喝醉后思维反而会变得更敏捷,还会把想做的事情都办理得妥妥当当的,真的很怀疑他是不是真的醉了~其实这种人也是属于内向的,虽然有着进取心但却不喜欢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是一个会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的人呢~

图/Pinterest

6. 欠打型

这种人喝醉了会胡言乱语,拿别人开玩笑,有时候会因为醉了而没有掌握好分寸,把别人激怒哦!这种人就是典型的现实主义者啦~平时性格开朗,是朋友圈里的开心果!

图/Pinterest

7. 睡死型

这种人喝醉之后会直接睡死!不会出现太多的反常行为,也不会一直说话~其实这类型的人性格随和,很容易相处呢!他们的心胸比较宽广,不会斤斤计较也比较少跟身边的人有交流,但对于目前的生活状况还是满意的,对未来也没有很高的要求!

图/Pinterest

8. 失忆型

这种人在喝醉之后会开始胡言乱语,做傻事,然后一觉醒来全部忘光光!其实这种人的性格也蛮极端的,有时候会很疯狂,有时却很安静,不管是对家人朋友还是工作都很认真,很讲义气!但是这种人其实是比较缺爱和寂寞的呢~

图/Pinterest

看完这些分析,大家觉得准不准呢?小编几乎每一种都试过,可能是处于不同的阶段,所以表现也会有所不同吧~快tag你的朋友让他们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种人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