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鳄鱼咬死2岁女画面曝光‼ 爸爸在没有防具之下跳进鳄鱼池~最后只在鳄鱼口中抢回惨死女儿的头颅……


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的第一天就惊传柬埔寨暹粒市(Siem Reap)一名2岁女童跌入鳄鱼池惨死的事件。如今事故画面曝光,受害女童爸爸在零装备之下跳入鳄鱼池勇斗鳄鱼群!

▲女童父亲勇跳鳄鱼池,试图从鳄鱼嘴里抢回女童尸骨。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母亲忙着照顾刚出生的宝宝,没注意2岁女Rom Roath Neary的去向,直到早上10点多爸爸返家后才发现女儿不见了,开始找寻!最后却在自家后方养殖的鳄鱼池中,见到女儿被鳄鱼啃咬至鲜血淋淋,她的头颅甚至还在鳄鱼嘴里!

▲不幸身亡的2岁女童Rom Roath Neary/网络图

受害女童的爸爸亲眼见着女儿仅剩的尸骨被鳄鱼群不断撕咬,心痛的父亲不理三七二十一,在没穿任何护具的情况下,冒险跳入鳄鱼池,仅以一支竹叉试图退鳄,经历整整10多分钟后,才将女儿的头颅从鳄鱼嘴里取回。

▲鳄鱼池已加建10尺高,但女童还是不幸从围栏的缝隙掉入鳄鱼池毙命/网络图

该段惊险画面今日也在网路上曝光,从影片可见父亲当时并未穿着任何防具,即跳下鳄鱼池。取出尸骸后,母亲则紧抱孩子尸骨,懊悔痛哭,令人不忍卒睹。

▼心碎爸爸勇斗鳄鱼群,取回女儿头颅画面曝光,影片背后充斥着母亲心碎的哭喊声……

消息指出,一开始多家外媒以爸妈忙着照顾二胎宝宝,把2岁孩子放在鳄鱼池水槽上致意外发生的角度报导。但经当地警方证实,女童父母近日才在自家侍养的鳄鱼池周围建筑起了一个10英尺高的围栏,但因孩子还小,可以穿过这些缝隙,误闯鳄鱼池。

▼事后影片。

相关新闻:

忙着照顾二胎宝宝, 爸妈把2岁大孩子放在鳄鱼池水槽上!孩子最后掉入池内被吞得只剩头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