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着照顾二胎宝宝, 爸妈把2岁大孩子放在鳄鱼池水槽上!孩子最后掉入池内被吞得只剩头颅……


父母一时的疏忽,造成自己一生的遗憾……根据中国报报道,柬埔寨暹粒一对父母因为忙着照顾刚出生的第2胎宝宝,疏忽把另一名2岁孩子置放在水槽上,怎知孩子不小心掉入下方的鳄鱼池中。

当被发现时,孩子已被鳄鱼啃剩一粒圆形头颅骨盖,父母痛悲欲绝!

报导指出,这是一件疏忽造成的事件。根据孩子父亲的说法,由于母亲刚生下一个孩子,而父亲正在忙着照顾妻子,当时他们父母俩把2岁大的孩子苏碧放在水槽上。

▲养满鳄鱼的院子。

而就在一瞬间,孩子不小心从水槽上落入饲养了数十条鳄鱼的大院子池塘中,结果孩子成了鳄鱼的食物,成群的鳄鱼把孩子咬吞得面目全非,最后啃剩一粒粉红色圆形头颅骨盖。随后父亲使用长棍刺中鳄鱼阴部,才得以从恶兽的口中取回孩子头颅。

▲宝宝的床。
▲父亲手提着宝宝头颅骨盖。
▲母亲抱着宝宝头骨盖痛苦泪流,痛不欲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