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 梁靖琪再嫁小8岁男友,竟然连『影界超级大咖⭐️』都请来了!网羡慕:人缘好好!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梁靖琪与小8岁的圈外男友Jonathan发展姊弟恋近两年,上周五(28日)低调举行婚礼,携手展开人生新一页。

现年36岁的梁靖琪昨日宣布再婚喜讯,并发放与Jonathan的甜蜜婚照,好姐妹周家蔚、汤盈盈、钟丽淇担任姊妹团,圈中好友古天乐、欧阳震华等出席晚宴祝贺。新郎在晚宴上承诺会永远爱梁靖琪,照顾她一生一世,让她感动爆哭!😭

梁靖琪昨日公布喜讯,她在婚礼上穿简约婚纱,与Jonathan非常甜蜜,流露幸福笑容。她表示与Jonathan都是基督徒,婚礼当日先到教堂行礼,在双方父母及过百名亲友见证下,进行签字仪式。

梁靖琪说:「老公是圈外人,我们想低调进行婚礼,朋友和亲友都很好,帮我们保守秘密,但最不好意思是晚上婚宴,双方家人都有不少朋友,我和老公也有很多朋友,所以不少朋友都请不到」。问为何姐妹团只有3个?她强调:「我没偏心的!让她们自己选,看下谁有时间可以整天陪我,可惜佘诗曼因为不在香港,要开工来不到。

阿佘说自己因工作不在香港未能出席,她大赞梁靖琪与Jonathan很有夫妻相,一定幸福快乐!❤️

欧阳震华在社交网分享与古天乐、郭政鸿、陈山聪等合照,留言:「前两晚在婚宴中,遇到很多好朋友郭政鸿、陈山聪。」郭政鸿亦有晒合照说:「每次和这班好朋友聚会,都非常之兴奋和开心,每次也不醉无归,愿友谊永固。

梁靖琪圈中不少好友也纷纷祝她新婚快乐,当众就包括了薛凯琪、莊思敏、郑欣宜、方力申、陈自瑶、周家怡、江美仪等人,看来人缘真的顶顶好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和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