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捅!曾坐牢9个月,孙安佐首曝『监狱潜规则』& 狱友合照!(内附影片)


根据ETtoday报导,孙安佐认真经营YouTube频道,28日推出有关监狱潜规则的新影片,分享2018年在美国联邦监狱待了9个月的见闻。他透露几个在监狱要注意的事项,例如有些食物吃的时候要小心,免得会被当成有其他意图。

孙安佐分享与狱友的合照⬇️

孙安佐以短剧方式演出监狱生活,若不想被认为有色情的意图,就千万不要Jio人练腿,也要避免直接吃香蕉等棒状食物;如果看到床上有巧克力,更不要傻傻地拿起来吃,「会被肛。」

此外,监狱里面有2种人容易成为公敌,一种是萝莉控,万一被人知道这种喜好,「后果会很惨。」另外一种则是抓耙仔,所以没事千万不要问东问西。

4分钟的影片略带幽默性质,但孙安佐透露影片重拍2次,甚至剪辑也花费2个多月,「我从来不认为进监狱是件很光荣的事,但我觉得至少这是一个宝贵的经验,于是我决定分享给大家,也谢谢大家支持。」

事实上,孙安佐先前跟馆长一起开直播,就透露过监狱跟电影演的不一样,并不像想像中可怕,也没有因为是亚裔而遭到歧视。他在回答粉丝问题时,也说过跟狱友之间的关系不错,「你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尊重你。」平时还会跟着其他狱友一起团练身体。

小编还是第一次听人说有关监狱里的生活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