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 疑大耳窿被GPS带错路,大马男子『2爱车+家门口』无辜被泼红漆!


根据中国报报导,疑GPS带错路,大耳窿找错家门泼红漆,搞得汽车和大门红当当,男子欲哭无泪!男子无辜中招后,今日召开记者会澄清没向人借钱,恳请大耳窿别再点错相。

此事件于昨晚8时,在麻坡金枝路一名华裔男子住家发生。

男子郑先生表示,他昨晚和儿子在饭厅吃晚餐,突听到屋外传来两次声响,以为停在屋外的轿车发生车祸,过后才惊觉屋前被人泼漆。郑先生说,大耳窿似乎是骑摩哆车来,把装满红漆的塑料袋抛向篱笆门和屋前庭院,造成篱笆铁门、墙壁、地砖和屋前两辆轿车全沾染红色油漆。

郑先生澄清,他做生意30年,从没与人有过节或财务纠纷,事前也不曾接获恐吓或骚扰电话等。此事件让他觉得很无辜,平白无故被点错相,还损失了逾RM3000。(在家里好好吃饭,突然就要损失3000块,真的好心痛啊!😭)

郑先生表示,自己一直担心大耳窿会再次找错人,令他整夜都睡不安宁,还血压飙升。他相信,该大耳窿很可能被GPS误导了,才会找错对象。由于该花园住宅区住址和路名都很接近,亲友到访也经常被GPS带错路。

另外,美国最近也出现GPS出错而造成的窘境。许多民众盲目相信GPS,结果开到了田中央!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真的是太可怕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