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最让人beh tahan的室友!看看你的室友有没有上榜!快share出去让他们醒目一点~


无论是到外地求学的学生还是到外地工作的上班族,都会在靠近学校或公司的地方租屋子,当成暂时的家~这个家当然没有自己家那么舒服,去之前还会妄想室友很nice,结果租了房子才知道好的室友可遇不可求!只要没有什么大问题就谢天谢地了!可是世界上什么人都有,下面5种最让人beh tahan的室友, 你遇到过吗?

1. 不照顾卫生

有一种人,每次出去都是女神酱,身边一堆追求者,其实私底下一回到家衣服就扔地上。不扫地,不倒垃圾,只会弄到房间乱七八糟等着室友打扫,真的很想给她的追求者看看他们所谓的女神有多邋遢!

图/蛋蛋赞

2. 浪费水电

水电费一般都是屋友平分,所以一堆贪小便宜的人会觉得反正我用的大家平分,不用白不用!如果我不用我就白白替别人给钱,所以浪费水电,出门不关灯不关冷气,就为了回到房间冷冷的很爽?!这种人真的很恶心!

图/东亚照明

3. 小偷

总有一种不要脸的室友,连问都没问过你就偷吃你的食物,用你的纸巾、肥皂、碗碟、香水!有些甚至“借”走你的衣服、包包、鞋子还好意思在你面前晃!这种时候真的想在食物动手脚看看谁会拉肚子!

图/瘦龙低碳

4. 带人回家

有些人就真的把租的屋子当作自己家!没问过室友就带一堆朋友回来喝酒玩game,影响室友不能休息!尤其是明天早八课,他们还在那里大喊大叫!还有一些更恶心的直接带另一半回房间,半夜还会听到奇怪的声音,想去厕所都要继续装睡不敢去!是没钱开房吗?

图/neomediausa

5. 抽烟/vape

小编最讨厌的就是吸烟的!明明可以在外面抽完再回来,偏偏要逼室友吸二手烟!根本不考虑有些人有呼吸道疾病,只顾着自己爽!还有一种会跟你说他只是vape,每次一进房间就会看到一堆烟还有超级重的香精味!然后他就在那里以为自己很帅地把烟吐成各种形状,希望你不要哪天被炸哦!

图/美头网

同在屋檐下应该互相体谅,可是这个道理不是大家都懂!有些人是真的不懂,也不愿意为别人着想!面对这种人实在忍无可忍就搬走吧!你的室友有上榜吗?快分享出去让他们对号入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