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脱单啦!祖儿恋上老板の儿子,『新男友正面照』首曝光!p/s: 竟然是谢霆锋牵线的!❤️


根据东网报导,容祖儿最近家有喜事,不但最疼爱的弟弟小登科,就连自己也有人疼啦!看着闺蜜相继嫁人但自己却保持单身的容祖儿,最近被爆已有新欢了,而且对象正是她唱片公司老闆杨受成的儿子Alex

据知祖儿跟Alex是于去年种下情根,多亏好友谢霆锋做「月老」牵线,令两人的恋情成功萌芽,至今已秘恋4个月❤️!当时,容祖儿,Alex与霆锋三人也曾在俄罗斯街头即兴起舞,由祖儿这个劲舞Dancing Queen亲自教舞,平日Cool到爆的霆锋为了好友的幸福着想,也一起陪两人癫玩。

当时容祖儿和Alex朝夕对相,愈行愈近,爱火渐浓😍!知情者透漏,祖儿跟Alex几乎个个星期都见面,有时一星期还见几天。两人在朋友间的聚会,每次都热情地拥抱,朋友们也见惯不怪,甚至觉得两人Sweet到爆!据了解,容祖儿在男友面前会显得小女人,没工作时空都会陪男友Alex在家中打机。

两人如今为保爱苗,以及不想影响双方的事业,坚持低调恋情。

乐坛天后容祖儿终于找到伴侣啦!一定要幸福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