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女职员误喝“精水”的「大马变态射精男」重出江湖!上次射进水瓶, 这次竟搞上…女生要格外小心!


还记得3年前一个变态在手淫后把精子射进水瓶,害女职员误喝的新闻吗?如今这个男子又重出江湖了!

图/ltn

据知,当时女职员返回座位喝了一口水后,惊觉开水被“加料”且发出异味,翻查闭路电视后,才发现自己喝了他的“精水”,恶心至极!后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随后证实是精神病患者。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同一个男子又再“干案”!这次变态男在蕉赖C180一间美容店,趁四下无人的时候分别在两人的店门口自慰射精,其中一名女职员的家人25日在变态男干案时及时到场报警捉人。

刘轩龙(23岁、保险顾问)接受《中国报》访问时透露,嫌犯首次干案时,在未婚妻的店门口脱裤自慰,口中一直念念有词要求得到未婚妻的联系方式,当他到场时嫌犯已经离开,剩下嫌犯射在玻璃门上的精液。

图/chinapress

他透露,他万万想不到嫌犯昨日再度干案,所幸哥哥在附近工作,及时到场捉拿嫌犯,并揭发对方的手机藏有许多女性裙底及上厕所的照片!

他指出,他将变态男射精的事件分享到网络后,才发现另一名女网友于上个月也是遇到变态男,相信变态男在其他地方已经数次做出同样的动作。

▼另一名女网友于上个月也“中招”,其店外的闭路电视捕捉到嫌犯脱裤自慰的一幕。

图/chinapress

变态男不止拥有“射精”前科,还曾于2012年及2013年,2次在女厕偷窥而被提控,已是一名惯犯!

图/chinapress

据知这变态男都在蕉赖一带出没,所以女性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成为目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