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贾静雯忘了遮脸!高圆圆女儿Rhea 『正面照』首曝光⚡ 神复制爸妈高颜值!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高圆圆与老公赵又廷向来低调,女儿Rhea出世后,样貌一直没有被公开,幸得闺蜜贾静雯松手,在探望完高圆圆后透过微博发放了一组照片,其中一张可以看到似乎忘了用爱心图案将高圆圆女儿的小脸遮起来,清楚看到Rhea小公主的庐山真面目。

图片来源:大纪元

当时贾静雯带了两名女儿咘咘和波妞前往探望Rhea,两个小女孩显然很好奇,忍不住伸手要摸Rhea的脸。随后贾静雯发微博配文说:「我侄女~请多多指教😎

此外,好动活泼的咘咘和波妞在探望期间不断想摸摸可爱的Rhea,但都被妈妈阻止了~两位小妞还认真地问妈妈:「妈妈生的弟弟叻?」看来真的很期待家里再多添成员啊!

⬇️咘咘和波妞都围在小Baby的身边,还把眼睛都瞪圆了呢~

⬇️贾静雯似乎忘了P图遮盖小Rhea的模样,就这样不小心曝光啦!

反正Baby还小也看不出长相,没关系啦~!祝Rhea快高长大咯!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