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梦想💸 有钱人Beh Tahan塞车2小时,马路中央搭直升机飞走!网激喊:顺便Tumpang啊!


在公路上遇塞车、受困车龙,大多数的司机都只能认命地待在车中干等、纳闷,但那是因为你还不够有钱!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奈及利亚(Nigeria)一名土豪,在公路上遇上大塞车,等得不耐烦的他立马拨电话叫直升机来把他载走。

综合媒体报导,上星期日拉各斯-贝宁快速公路大塞车,所有车辆都在烈阳下动弹不得,甚是烦人。但这时从天而降一架直升机,一名当地土豪从车内从容优雅地走下来,搭上自家的专属直升机直奔目的地,留下一群看得目瞪口呆的民众。

陆地走不了就直接用飞的,劲啊!

这一幕惊奇的画面,被现场许多驾驶直击,也有人拿着手机拍摄,成为塞车中的「娱乐」画面。

不过奈及利亚飞安委员会(NCAA)表示要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委员会表示这架直升机并未经过申请,直接降落在非跑道的快速公路上。委员会表示在经过调查后,会将调查结果公布,给大众一个交代。

以下为现场影片⬇️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