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淌血‼️ 学生偷带手机被没收,老师公开用『铁锤』狠狠砸烂!(内附影片)


据《中国报》报导,印尼西爪哇一所宗教寄宿学校,为了维护学校的纪律,严重警告学生禁止携带手机上学,否则将被没收和销毁。然而,还是有不少学生「不信邪」偷带,结果被经验丰富的老师抓个正着,全部没收充公。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几位老师站在学生面前,将大约30支手机一字排开地摆在桌上,随后一位老师便拿起铁锤暴力的猛砸,途中甚至「换打手」,将铁锤移交给另一位老师,只见这些手机机身、零件四处喷飞,一旁的学生更是心疼不已,疯狂喊叫。

图片来源:中国报
图片来源:中国报

影片曝光后马上引来网友正反论战,有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律行动,留言表示「本就是学生违规在先,影片看了真是大快人心!」然而,也有不少人觉得学校的作法太过霸道、极端,「好好的手机没必要这样吧」、「怎么不扣押手机,半年再还给学生,校方这样是造成浪费!」、「不应该在学生面前这么做」、「这砸的可是家长的血汗钱啊」、「学校的管理方式真的有问题…」。

这个举动虽然能有效地震慑学生,但同时也带有以暴力解决问题的讯息,似乎有点过于激烈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