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屁孩揪众在厕所“谈判”‼ 期间还动手群殴一男孩, 把他逼到墙角对着头来打……


现在的小孩只要有朋友,就能成群结党的当“王”吗?根据中国报报道,相信是已结怨已久的两批少年在居銮地王广场男厕内谈判,双方拳打脚踢,不只赏巴掌,还有一人的眼镜被打飞。

该事件更被涉事少年摄录下并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在各大群组里疯传。影片中显示,为数五至六名少年恐吓威逼2名少年,不停要两人“发誓”。

▲白衣少年拉着黑衣少年殴打他/中国报

一名黑衣少年没有遵从,被扫掉眼镜,更被逼至墙角,头部多次被打,更多次被两三人冲上殴打,一旁有人怂恿:“打他头,打他头! ”,打人者还叫嚣:“还手啦!”

这群少年在谈判和“教训”人的过程中,一直嬉皮笑脸,在视频末端还听到有人说要摆好镜头拍摄,无知行为让许多人摇头。

▲黑衣少年被逼到墙角,旁边有其他人围观/中国报
▲白衣少年把黑衣少年逼到墙角后,继续赏他巴掌和打他头部/中国报

据了解,这批少年都是十五六岁,有者是学生,余者已辍学。网民透露,这批少年常在广场楼上的游戏中心玩乐,据知黑衣少年之前曾与白衣少年有过节。

网民说,双方曾经多次纠友谈判和打架,而网上打架的视频则是上周五发生,两帮人马在广场再次相遇,便到厕所谈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