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Petaling旺区の时尚公寓8th & Stellar🏡 双亲节不止免头期, 还送Ogawa按摩椅!


地点优越,时尚漂亮的公寓,在KL绝对是你承担不起的天价?

好消息!小编找到一个非常适合City Boy & Girl居住的Dream House!步行就可到达旺区,一堆网红美食餐馆 & 咖啡厅等着你去Enjoy!交通又Sibeh方便,搭车驾车都超Easy!附近有Mall又有学校,教育娱乐两不误,是个汇集所有好处于一身的中心点!

靓到“Dum”一声的地理位置,不是丑就是贵?放100万个心!这公寓地点漂亮就算了,就连设计也是天菜级的高颜值!又时尚又高档,有种住在霸道总裁家的感觉!

登登登登!谜底揭晓!就是时下最受欢迎的【8th & Stellar】啦~

Sri Petaling第一间双钥匙服务式公寓和第一间DUPLEX LOFT复式阁楼住宅▼

它不仅拥有新颖精致的设计,还有时尚休闲的设施!忙碌工作后只想宅在家的你们,这里就Ngam晒你!因为它配备了超多设施,走出家门都是“御花园”等级的享受!

家庭娱乐设施有:健身区(打坐、气功、太极区)、足疗石子路 & 花园、浅水池 & 水景、互动游乐场、休息室、篮球场、室外健身区、慢跑跑道等。

这栋公寓有43层楼高,天台的景色绝对迷人,晚上的时候不止可以看KL夜景,还可以吹吹风看星星!

这层的休闲设施有:多功能空间、Gym房、游戏房、活动露台、Snack Bar、羽毛球场、BBQ区、派对露台、按摩浴缸、无边际泳池。

▼最吸引人的,想必就是这个网美最爱的无边际泳池!不用去旅行都可以无时无刻拍照装逼!Chill到不行呐~

四通八达,去哪里都方便!

  • 靠近KL – Seremban Highway / NPE / MRR2 / KESAS / MEX
  •  步行距离至 Taman Naga Emas MRT Station
  • 1KM可到Sri Petaling商业旺区 & Endah Parade
  • 3-5KM就可抵达SJKC La Salle & 各种大学
  •  距离Mid Valley Megamall和其他商场只有10KM

重点是,如此优质的公寓,售价从RM469,800起而已!超心动!看完是不是立马想下订呢?别着急!现在有更超值的Package哟!

好康驾到:超值配套只从RM469,800起!

  • 包括价值高达50K的齐全家具
  • 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完整厨房配备
  • 最低售价只从RM469,800起!

父母含辛茹苦地将我们带大,不舍吃穿都要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不如趁着这个双亲节尽尽孝心,用最棒的礼物回馈给他们!父母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现在的我们,也可以送他们一间「家」🏡

💐双亲节超级优惠:免费送出OGAWA按摩椅 + 免头期!

6月29日(星期六) & 30日(星期日)亲临 8th & Stellar Sales Gallery 参加Chin Hin Property Group的双亲节特备节目,就有机会获得OGAWA按摩椅 + 免付头期的超级优惠!

👉赶快点击这里报名吧!


【8th & Stellar 双亲节特备节目】

日期:29(星期六) & 30(星期日) June 2019
时间:11AM – 5PM
地点:8th & Stellar Sales Gallery

Waze:Wisma Chin Hin, Kuchai Lama(点我带你去!)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