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1坪RM30k』豪宅,建好后竟然没门进去!发展商:可以从窗口进😲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一位林姓业主近日购买了一间高级住宅,一坪要价高达RM30k!但林先生在收房时赫然发现,新家没有门可以进去。林先生随后气噗噗的去找发展商,结果却被告知「可以从窗户进去」,让他相当傻眼。

综合报导,林先生表示,近日在收房时发现,朝着他新房的那面电梯根本打不开,如果用手强行开电梯门,只能看到一堵水泥墙,而这面墙本应该就是新房的大门

林先生认为,发展商为了凑够住宅面积,将本应电梯入户的进户门堵死,当他去找发展商要说法时,发展商却说「只能走窗户了」。

由于买的是预售屋,林先生在签署购房协议时,房子并没有建完,但售楼人员曾拿出效果图介绍说,「他们这房子应该是直接穿过电梯到达进户门,将来交房的时候,所有的结构与效果图完全一样,不会有一点误差。」

发展商负责人事后回应说,他们前期规划、设计就是这样的。对此,林先生表示,他们是交了预付之后才拿到的购房合同,从合同的附件看,只能体现房屋的平面图,在合同附件中对门窗也有说明,没想到交房的时候却没有留门。

以后每次回家都像贼一样跳窗吗?😂 发展商真是神回复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