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真的Bye了!许维恩、吕锐首度公开认爱❤更坦言朝着结婚的方向!网民:女神被私有化了~


台湾女神许维恩自前年与KID分手后,虽然两人持续维持朋友关系,但外界多看好两人有机会复合。不过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女方分手后另结新欢搭上大马男模吕锐,许维恩当时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图/台灣達人秀

近日,吕锐接受专访时突然大方坦言他与许维恩正在交往,这也是两人首度在媒体面前公开恋情。早知道自己躲不掉被追问感情问题,吕锐坦然面对。被问及与许维恩的现阶关系,他先是停顿数秒,接着缓缓:“其实我们现在是情侣,一对感情稳定的情侣”。两人恋情正式浮上台面,也可以确定是KID真的「掰了」。

图/ettoday

对于两人爱火到底是如何烧起,吕锐不经意透露去年底他因为拍摄电影《大地回春》发生意外烧伤脚部,半年无法工作,只能在家休养,但当时身为师姐的许维恩多次飞去大马探视,让他深受感动,直觉眼前的女孩很贴心,他也很享受这样被照顾的感觉。而两人经过一小段暧昧期后,吕锐也终于在农曆过年后鼓起勇气向许维恩表白,如今两人也终于可以公开恋情。

图/ettoday

谈起两人的相处情况,吕锐透露:“两个人相处起来很舒服”,也坦言自己个性是比较往前冲一点,许维恩则负责把他拉着,细心告诉他不可太冲动,有如一个贤内助。吕锐不讳言两人还是吵过架,但是总是会用很健康的沟通方式去解决问题,“我觉得很棒,她也会以很柔软的方式让我知道什麽是好的“。会想结婚吗?吕锐坚定的说:“一直以这方向前进”。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