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疼!48岁马东石因拍戏受伤导致体内「全是钢钉」!体重必须维持在100kg才能支撑!


因演出《Train to Busan》而爆红的韩国演员马东石大叔又有新电影啦!这日,他为了宣传新电影《极恶对决》特别到台湾进行3天2夜的电影宣传。

图/中时电子报

大叔马东石以超大块头闻名,但长期拍摄动作戏,48岁身体已伤痕累累,不若以往灵活。马东石透露其实现在身体不太好,因为他曾经从3米高的地方摔落,肩膀、嵴椎都断掉,做了好几次手术,到现在还有钢钉在身体裡面。

图/madongseok_

所以他的体重必须维持在100公斤,这样身体才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尽管如此,他还是坚持不管10年内也好、短期也好,他都还是想继续拍动作片。

图/HealthDig

除了肩旁嵴椎的负伤,马东石的膝盖也有旧疾,跑步或上下楼梯比较吃力、甚至连走太快也不行。访问到一半时,马东石疑是喘不过气当场吓坏现场的人,事实上马东石现在也在休养身体中,但为了电影他还是敬业的出席。

图/麦文资讯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