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洪金宝因拍戏伤痕累累,现在出门必须坐轮椅!儿媳周家蔚心痛爆哭:他连孙子都抱不起😭😭😭


香港影坛界说起功夫了得的除了有成龙,元华,元彪,当然少不了功夫巨星洪金宝。67岁的洪金宝将半辈子都献给了影视圈,而且每次的作品都跟武术有关,而拍戏受伤的次数更是数不尽。

图/东方新闻
图/www.chinatimes.com

别看他现在如此的风光,是影坛界大哥,但其实他也是付出了很多的代价。洪金宝长期过着武打的生活,所以常年积累起来的伤就留在自己的身上。曾经在拍戏的时候就受伤,结果带来了严重的伤势危害身体。就因为以前的种种伤势导致他现在出门也要靠坐着轮椅,看到现在的洪金宝,难免会给人很心疼的感觉,为了武打电影真的付出了很多。

图/光华日报

洪金宝自己曾经在某个节目中谈及他在拍摄《最佳福星》时受伤断手,到医院处理伤口、打石膏后,为免影响拍摄进度,又立即回到片场,作为演员专业精神实是令人敬佩。

图/明星- 太平洋时尚

媳妇周家蔚更坦言担心老爷身体,她说:“皆因老爷工作从未间断,每天需要付出的运动量是负荷的。有一次拍完《特工爷爷》回家后,想抱抱自己的孙子,但是因为体力透支,连自己的小孙子都抱不起来,令到她当场洒泪。周家蔚也是直言好担心公公的身体,并直言洪金宝真的是个好爸爸、好爷爷!

图/ek21.com
图/hk01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