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闺蜜唱K后抢着买单, 一人割腕流血, 一人情绪失控跳入水池溺毙!网民: 这是我见过最奇葩的新闻…


闺蜜就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好Buddy!不过万万没想到闺蜜吵起架来,杀伤力远远超乎你想象!

浙江有4名年轻女子,在去年10月聚餐唱歌,在结束时为了谁负责1300元人民币(约新台币5800元)买单的问题发生争吵,引发肢体冲突,导致其中一人割腕,还有一人投水自尽,虽然割腕者送医后没有大碍,投水者却不幸往生,最后法院判决由6名被告赔偿原告方损失合计人民币15万余元(约新台币67万元)。

图/ettoday

李筱筱与陈静高中时就是好闺蜜,陈静来宁波上大学,李筱筱到宁波工作,两人还一起合租房子,关系很亲密。后来,李筱筱、陈静认识了宁波某大学的学生张欣雨、许逸飞,四个女孩子年级相仿,很是投机,经常一起聚会。

动图/newaircloud

2018年10月,四个女孩相约一起聚会吃火锅,席间大家相谈甚欢,气氛融洽,并没有什么异样。饭后由于感觉未尽兴,大家便决定一起去KTV唱歌。许逸飞还约了小强等三名男性朋友一起到KTV包厢继续唱歌喝酒。玩到凌晨1点多的时候,一行人共喝了五箱啤酒,大家也已经有了醉意,准备结束聚会回家。但就在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当天晚上在KTV的消费一共是1300元,这笔钱对于四个年轻的女孩子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目。李筱筱虽然已经工作,但是收入并不高。结账时,李筱筱抢着要买单,陈静与张欣雨都知道李筱筱的经济状况,便阻止李筱筱买单。李筱筱很生气,打了陈静两耳光,张欣雨质问李筱筱为什么打陈静,与李筱筱发生了推搡,李筱筱被推倒在地上。几个年轻人在酒精的作用下,情绪都比较激动,场面一度失控。

图/newaircloud

这时,因醉酒躺在沙发上睡觉的许逸飞醒过来了。她见大家又吵又闹,还动气手来,便开始劝阻各方。突然,张欣雨砸了一个啤酒瓶,玻璃渣碎了一地,许逸飞顺手便捡起一块玻璃碎片,大声说:“你们要是再吵,我就割腕了!”然而大家并没有因为她的话而停下来。“许逸飞割腕了!”,伴随着一声大叫,只见鲜血从许逸飞的手腕上四溅而出,众人见这一惨状,瞬间停止了争吵。随后,许逸飞被陈静送去了医院,张欣雨也跟到了医院。

许逸飞在酒精的刺激下,割腕较深,经过医院缝针处理总算脱离了危险。陈静、张欣雨紧刚要松口气,突然,陈静接到了小强的来电,电话那头小强焦急地说,李筱筱不见了。于是,陈静、张欣雨又开始焦急地寻找李筱筱,20分钟后,她们终于找到了李筱筱。

此时李筱筱情绪还是很激动,不仅骂陈静还动手要打她,张欣雨急忙开导劝解李筱筱,但是李筱筱已经听不进去任何话,而是一直崩溃大哭。这时,脱离险境的许逸飞也从医院赶来了,她一把拉住李筱筱,但李筱筱却用力挣脱,再次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

小强打电话报了警,众人决定分头寻找李筱筱。经过不懈的寻找,陈静终于在公园的水池边发现了蹲在地上的李筱筱,她大喊问李筱筱要做什么,李筱筱看了她一眼,便纵身跳到了水池里。陈静赶紧去拉李筱筱,但却没有拉住,李筱筱掉到了深水区,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永远消失在黑夜中。

李筱筱父母提起诉讼 法官调解息纷争

经过公安机关调查,认定李筱筱系自杀。李筱筱的父母认为李筱筱在当天的晚饭与KTV唱歌期间大量饮酒,引发情绪失控。在醉酒的情况下,与几名女孩发生争执,遭到殴打推搡,加重了李筱筱的负面情绪。最终,在许逸飞割腕以及其他人的言语刺激一并作用下,导致李筱筱丧失基本的判断能力跳到水池中死亡,当天一起喝酒的人至少应承担50%的责任。故对其他六名与李筱筱一起在KTV喝酒的人提起向镇海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50余万元。

在镇海法院调解室,法官从情与法的层面的原被告双方进行了阐释,逝者已矣,但四个女生从前都是闺蜜,感情深厚,大家也在本次事故中劝解、救助过李筱筱;出现意外是因为醉酒后大家抢着买单造成的,彼此可能都存在一定过错。经过法官的调解,从保护受害者利益的角度出发,根据双方应承担的责任大小,并就原告方提出的赔偿项目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及时予以赔偿,最终,双方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由六被告赔偿原告方损失合计15万余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