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偷吃人夫丑闻揭发后哭着打给他诉苦!网民:不是应该打给好闺蜜吗😠😠😠


「浩角翔起」阿翔与谢忻爆出偷吃丑闻后事业重重受挫,两人所参与的节目、代言统统被Cut。昨日(18日)阿翔再开记者会,由搭档浩子陪同下向亲人和大众道歉。

这日,有台媒就访问谢忻好友之一的前5566成员王少伟,对于日前好友谢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王少伟透露自己是看新闻才知道,当下非常意外,并表示:“这不是我认识的她”。事后谢忻有哭着打电话给他,王少伟不捨地说:“外界给她的评论、指责,我觉得够了,我相信她非常清楚也非常后悔,给她时间反省”。

图/ettoday

王少伟认为谢忻因为在圈子中担任丑角、被笑,渴望爱情呵护,所以断了理智线,一时冲昏头,“什么原因,让人做了粉身碎骨的决定?身为朋友不只有责备,也要了解其中原因,一般人看到海觉得很漂亮,站在悬崖边欣赏,她怎麽选择跳下去死?这是我没想过、也不认识的她”。

图/Yahoo行動版

王少伟透露,现在谢忻足不出户,事发后通过一次电话,这也是王少伟认识谢忻以来,第一次面对谢忻落泪,“当时我不在台湾,她哭得唏哩哗啦,问我能不能讲电话,她需要朋友,她不像另一位当事人,谢忻孤家寡人,我要她先和家人相处,让家人了解心情”。王少伟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指责,让谢忻有自我沉淀的空间。

图/ETtoday

但有部分网民觉得谢忻此举相当矛盾,出事后第一时间找人哭诉的不是好闺蜜/好姐妹小甜甜,反而是异性好友王绍伟。

图/LOOKER 毛小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