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跟他们旅行!这5种人会毁掉你的旅程!快看看你的朋友有没有在里面~


朋友之间去旅行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可是你的朋友真的适合一起去旅行吗?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就算平时相处没什么问题,旅行时所有讨人厌的地方就会全部暴露!为了避免毁掉愉快的旅程,千万不要跟这5种人去旅行啊!

图/网易号

1. 公主病

这种人总以为世界都围着自己转,全世界的人都要侍奉他!逛到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就开始摆脸色碎碎念,自己口渴了就吩咐别人去给他买水,问都没问过别人就擅自吃别人买的食物,讲他几句就会开始发脾气!自己买的东西总会叫别人帮忙拿,自己就两手空空一边走一边滑手机拍照,真以为自己是个公主!

图/蛋蛋赞

2. 网(亡)美(美)

不管去到哪里,就连个垃圾筒旁边都可以拍拍拍!自以为是网美还是大明星,自拍也就算了,还把同行的人当作摄影师,帮她拍了还要嫌东嫌西发脾气!大家要吃饭的时候还要等他拍拍拍,所有人都不能开始动筷子!结果一整天都在帮他拍照,自己都没有享受到旅行的乐趣!

图/新浪教育

3. 代购

旅行给朋友带点东西当然不过分,但是有一些可恶的人会在去旅行之前开个“xx代购团”然后在那边收钱收到爽歪歪!重点是这些东西还不是这么容易买到的,有些已经几乎断货,而大家明明是去旅行却要陪他找货!短短几天的旅行已经没办法逛完所有景点了,还要浪费时间陪他去买东西,大家还玩什么?

图/每日头条

4. 斤斤计较的吝啬鬼

去旅行想要吃完所有的美食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大家都会各自买不同的食物,再互相分享,最后价钱加起来大家平分就好。可是有些斤斤计较的吝啬鬼就是爱计较,搞得大家算钱的时候特别乱!比如吵着说自己没有吃其中一样食物,平分不公平!不然就是大家一起买饮料买一送一,他却说他的是送的所以不用付钱!

图/淘宝网

5.  24小时在抱怨

这种人是最烦的了!别人明明很享受,他自己不喜欢就在那里抱怨搞得别人罪恶感很重!“天气很热啊,不想走了!” “游泳有什么好玩,水很脏!” “为什么要吃这个,看起来很难吃!” “这么烂的东西为什么卖这么贵?” “那么多人排队为什么还要买?” 他就像鬼一样阴魂不散,你们一做任何行动他就会开始抱怨一大堆,毁了大家的兴致,让人想打到他变哑巴!

图/DW

即将和朋友去旅行的你,看完这些有没有想起谁?还是你自己就是这种人?这种人真的会破坏气氛,如果你就是这种人的话就要赶快改掉,收敛一些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