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19岁儿子钱包里藏有『保险套』,保守派妈妈直接拿菜刀剁了!😱


一名妈妈检查儿子钱包是否有钱时,意外发现里面竟藏有4个保险套,当场发飙将他剁了!

中国报报导,一名19岁男生Perez向妈妈讨钱,妈妈不相信他不够钱用,于是查看他的钱包,结果一打开就震惊了 !

图片来源:Twitter

Perez表示,「我向妈妈讨下个学期的生活费,但妈妈说我不应该花费太多,于是我让妈妈自己去检查我的钱包,但我忘了钱包里还有其他的东西结果妈妈就找到了4个保险套。

(示意图)

妈妈为此对儿子展开了2小时的训话,告诫他婚前不可以有性行为。Perez说:「我们就此进行了2小时的训话布道,当训话即将结束时,她让我交出避孕套并将其斩断

但尽管如此,Perez并没有反对他母亲的行为。Perez认为非常妈妈的举动很逗趣,同时也觉得妈妈会这样做,是因为她还没接受自己的 宝贝儿子已经长大成人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