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长歪!《宝贝计划》超萌BB Matthew已经14岁啦❤从可爱变靓仔~


每年不管是农历新年,还是父亲节,电视机一定会重播这部《宝贝计划》。虽然看了很多次,但是每次还是会被吸引着专注的看回,每一年都风雨不改。

图/ZoomMovie.com

这部《宝贝计划》由由古天乐、成龙主演,不说你不知,这部电影原来已经过去了13年!而电影中最可爱的主角之一「可爱宝贝」李家成Matthew,大眼睛萌炸模样,真的太可爱,长大一定是个帅哥!

图/iFuun
图/hkmdb.com

「可爱宝贝」名叫蔡志强(Matthew Medvedev),当年拍戏时也只得6个月大,更成为史上最年轻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第一人,至今仍然无人能够打破他的纪录。2005年,仍是3个月大的Matthew跟爸妈一起在香港搭地铁,岂料遇上名导陈木胜,目睹Matthew对爸妈扮鬼脸一幕,觉得他十分可爱,就上前邀请Matthew去试镜。最终Matthew连续3次试镜不哭不闹,更在镜头前扮鬼脸,成功在1000多名BB中脱颖而出!

图/hk01
图/martialartsactionmovies.com

不过当他拍完《宝贝计划》后就没有再接下其他演出,据知是因为爸爸觉得拍电影太辛苦了,年纪太小又未必能消化这个工作量,所以Matthew Medvedev鲜有地会出现在大家眼前。而最近日次他出现在大众眼前应该是在两年前,他出席「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台上稍作分享。

图/Facebook
图/Xuan

而在Matthew Medvedev的Facebook虽然未有他的最新消息,而最新更新的一张照片更新于2年前,Matthew Medvedev正在跟妈妈一乘搭交通工具,两人面贴面合照,十分有爱!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