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宝贝计划》里跟成龙演戏的Baby吗?◢ 现在他长大了~混血的他完全没有长残还帅一脸! 网民: 我要嫁他(❤∀❤)


成龙、古天乐、宝宝,说起这3名人物,你的脑海中是不是浮现了熟悉的场景呢?2006年9月,这两大香港影帝与一名小宝宝拍摄了一部搞笑又温馨的电影《宝贝计划》,成龙和古天乐饰演的是2名不太坏的劫匪,在一次偶然下救回宝贝马修,从此「父爱大发」地照顾和保护著他。

▼不知不觉已经时隔10年,当年那个连牙齿都还没开始长出来的小宝宝现在已经11岁,不知道现在的他过得如何呢?

▼回想起当年的时候,在电影中表情逗趣又可爱的小马修(Matthew Medvedev),很快就以自己的傻萌魅力电翻了一大票观众,他嘟著嘴、歪头用一双无辜的水汪汪大眼凝视著大家时,就连两位影帝都无法抵抗这超萌的眼神,一颗心完全被马修宝贝征服融化,可见这名宝宝有多受欢迎哦!

 

▼看见马修的精致的五官和可爱的长相,相信大家也看出他是一名混血儿了吧?马修的妈妈是一位哥伦比亚人,在小宝贝7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带著马修到香港游玩,当时生性活泼的他非常精灵,经常做出许多萌萌的表情和搞怪举动,把正好在附近的导演逗得开心大笑,决定邀请马修前往试镜。

▼就这样一个奇妙的机缘,小马修就进军了香港演艺界,第一部电影就与成龙和古天乐两大影帝合作,而且可爱的他也非常惹人疼爱,无论是已经当爸的成龙,又或者是单身的古天乐都好,大家都被小马修的超萌魅力吸引,爱上他这个爱搞怪又爱笑的小宝宝。

▼而且最让人惊喜的是,小马修在剧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后日还甚至以2岁的年龄入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完全打破了历年来年纪最小的入围者记录哦!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这样过了10年,现在的马修也已经成长为一位小帅哥,当年那个才刚刚长牙的萌宝贝如今连牙齿也长完出来啦!(笑)

▼瞧瞧这算迷蒙帅气的大眼和五官,长大后的模样也非常让人眼前一亮哦!

▼近来马修还受邀出席2016年香港金像奖的颁奖典礼,穿著正式?腆的他散发出一股小正太的气质,清秀迷人的外表让大家再次被电翻了!

小时候傻萌可爱,长大后的马修不仅没有长歪,而且还多了几分小小男人味,相信再过10年,他一定是个魅力破表的高颜值混血帅哥,不知道以后的他会不会再次出现在大荧幕前,为大家带来更多温馨又搞笑的电影呢?(笑)

来源: bomb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