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老师是只狼⁉ 偷亲和抚摸11岁女童, 更变态要所有女学生冲凉后给他吹干头发~单亲妈妈怒揭发并报警!


“我亲你”、“我想你了!”,位于森美兰州,芙蓉文丁某补习中心男负责人向11岁小女童传送暧昧及骚扰短讯,甚至在追问之下,女童透露该男负责人多次对她毛手毛脚,更是乘机2次偷亲她,女童母亲愤而报警!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事于今年4月在文丁一间补习中心发生,该中心是由该男负责人和妻子一同开设,而该名11岁女童来自单亲家庭,与母亲一同生活。

女童母亲发现女童电话有暧昧信息,询问之下得知对方为补习中心男负责人,随后携同亲友上门兴师问罪。

当时该男负责人在补习中心另一负责人,也是他老婆的陪同下向女童母亲承认自己的所为。当时也许下承诺会在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及宣布退出教育界,唯有关帖文事后已被当事人删除。

▲单亲妈妈怒揭发补习中心色狼负责人。(此贴已遭举报并被删除)

据了解,该名11岁女童母亲已经向警方报案,事因她原本以为该男负责人只是对女儿发送露骨信息,所以在兴师问罪后选择原谅。岂料,在追问之下,女儿透露该男负责人曾2次强吻和对她毛手毛脚。

她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揭发此事,但贴文也遭举报并已被删除,为此她接着上载和该名色狼负责人及妻子的对话视频,同时质疑身为男负责人的老婆,经常呆在补习中心也时常查看中心的闭路电视,不可能不知道对方所为。

▲贴文截图
▲女童妈妈透露贴文再次被举报,均已被删除。

对于该名女负责人包庇狼丈夫的兽行,女童妈妈勃然大怒,勇敢揭发该补习中心。

据悉,女童在当地华小就读五年级,女童母亲在贴文透露(目前已被举报并被删除),她在4月初发现女儿手机内与男负责人的互传短讯的内容后,感到非常震惊,于是与兄姐前往该中心对质。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与11岁小女童的通讯昵称为乌龟仔及乌龟妹,对话内容也相当暧昧。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与11岁小女童的对话内容相当暧昧。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与11岁小女童的对话内容相当暧昧。

男负责人当下在面前亲口承认自己犯错,不应该传暧昧短讯给小女童。有关短讯内容,包括“你不给我,明天你就懂”、“我亲你”、“我想你了”等。

女负责人则表明自己没有查看丈夫的手机,因此不知道此事的发生。

受害女童妈妈提到,自己原本是要报警,惟因女负责人说到倘若她报警了,她将会家破人亡,一无所有;而她母女两人也会走上绝路。该名妈妈听到女负责人苦苦哀求之下,心软答应对方不报警。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的妻子曾就此事在网上道歉,但相信目前已经删除此贴文。
▲该名男负责人曾就此事在网上道歉,但相信目前已经删除此贴文。
▲该补习中心的主页曾刊登道歉启事。

受害女童妈妈当时开出条件,要求男负责人公开在面子书道歉及必须立刻离开补习中心和教育界。她说,虽然对方有照做,可是她过后发现对方继续接送中心内的孩子上下学,再次前往与女负责人对质,不过被对方怒骂“吃饱没事干吗”。

▲女童母亲对于看到男负责人再次出现在补习中心的举动不满,讯息询问女负责人被指”吃饱饭,太空闲“。

消息指出,女负责人为了保全自己的补习中心和老公,竟颠倒是非,把所有的错赖在11岁受害女童及母亲身上,甚至有人四处造谣诬指该女童勾引男负责人,还让其他家长认为女童和母亲都是无耻的人。

受害女童妈妈忍无可忍的向警方投报并公开在社交媒体上揭发此事。

其最新贴文更是指出,该男负责人一开始就怀有目的的接近其女儿,而影片中她更是质问该男负责人为何在女儿手机里安装QQ通讯APP,然后每天借着甜言蜜语来企图欺骗女儿。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在女童手机上安装QQ通讯APP,并主动讯息女童。

受害女童妈妈更是透露,孩子起初很害怕,并没对她说出被毛手毛脚及两次被强吻的经历,所幸孩子还是自然反应的推开男负责人,才没被他有进一步的侵犯举动。

她更是指出该男负责人变态地要求所有女学生冲凉后必须进入他的办公室被对方吹干头发,而男学生并没有此服务。

她透露,男负责人就是趁女童独自进入办公室时逞凶,企图亲吻女童,甚至多达两次。她补充道,男负责人甚至不怕其他学生会揭发其兽行,在接送女童放学时牵女童的手和摸她大腿。当时车内还有其他学生。

对于男负责人过份的肢体接触,受害女童妈妈认为事因男负责人时常和小孩打闹一片,所以其他小朋友不以为意,不认为这些过份的肢体接触是不应该的。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在与小女童互传短讯后,提醒小女童要把两人聊天内容删除,否则被人看到就惨了。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信息11岁小女童“我可以亲你脸吗“,遭女童回复”不可以”,随后还教导女童应该说随便啊。
▲补习中心男负责人还写出“你不给我,明天你就懂”;“我亲你”;“快点,给不给”等露骨信息。

对于事件的发生,受害女童妈妈痛批该名男负责人空有大学文凭,甚至是位教育工作者,他的所作所为却愧对他所拥有的知识与学历。

她本身是单亲妈妈,只拥有中五学历,也懂得这些行为是禽兽所为,对于男负责人如此对她女儿下手,觉得忍无可忍。同时庆幸她及早揭发对方兽行,如果事件再持续发展,其后果不堪设想。

此事也引起不少文丁人议论纷纷。据知该名男负责人的父亲也是当地闻人,活跃于党团,曾任职当地前市议员一职。

据知,女负责人也在个人面子书宣布该中心从7月起宣告停业,唯帖文同样被删除;事后经过查寻,该补习中心专页已发布结业及顶让贴文。

但网民纷纷涌入贴文底部留言,怒骂两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