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个月她回来啦!「韩国Beyonce」孝琳首秀就在628!SuperDeals购票有20%折扣‼


被誉为「韩国Beyonce」的孝琳将来马来西亚展开她首个个人solo演唱会!超过16首劲歌热舞,还大派粉丝福利,和粉丝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孝琳魅力Day”!

其实孝琳在4月时就已经来过大马与粉丝见面了!她以形象代言人身分来马为运动品牌PUMA进行“Secret Party with Hyolyn”闭门粉丝见面会,没想到她将于6月28日来马开唱,令粉丝超惊喜!

还不认识孝琳的你就out了!现在就带你来了解魅力无限的「韩国Beyonce」!

3大必看孝琳演唱会的原因!

❤ 圈内最具唱功的女艺人

孝琳是韩国圈内歌手们评选为最具唱功的女艺人,实力不容质疑。美妙的歌声更为不少韩剧OST演绎了她的声音,每一首都超动听,保持呼吸唱准每个音,发声技术相当完美,也成为新生代OST女王!

❤ 最Swag舞蹈女王

身材超好的孝琳除了唱的更跳的!在她的单曲《Dally》光是概念照中与众舞者们一字排开的翘臀就展现超强气势,辣翻众人!但孝琳性感又健康的形象甚少引发他人对卖弄风骚的反感,火辣的身材加上强大的气场,反倒让这支强调臀部动作的舞蹈效果十足,令人叹为观止!

❤「黑珍珠」魅力

一般我们所看到的韩国女星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都是嫩白的肌肤,但孝琳就不一样。一出道就是以小麦色调的健康肤色十分抢眼,独特的魅力被封为「黑珍珠」,同时也把「一白遮三丑」这个定律完全打破!

是不是被孝琳的魅力击中你的心脏?所以绝对不能错过这次的演唱会! \(^∀^)メ(^∀^)ノ

【2019 HYOLYN 1st World Tour [TRUE] 大马演唱会】
📆日期: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时间:8.30PM
📍地点:Dewan Wawasan Menara PDRM

还没买票的粉丝有好消息告诉你!现在只要通过SuperDeals购买孝琳演唱会入门票就享有20%折扣!!!

CAT B 原价 RM330RM267.20 🔥

CAT C 原价 RM230RM187.20🔥

这将会是她今年内第2度来马,无缘参加4月闭门粉丝见面会的大马粉丝,可透过演唱会见证孝琳的舞台魅力。还没买票的你就别再等了,赶快点击以下链接,抢票去!

线上购票:点我啦!

Related image

628,约定你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