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很可怕的事』谢忻写信向「正宫Grace」认错,网怒:被发现才说对不起🔥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综艺天团“浩角翔起”的阿翔和Grace结婚8年,近日男方惊爆偷吃好友谢忻,爱家形象荡然无存。女方谢忻形象也受重挫,演艺工作全面喊停,加上她和正宫Grace又是闺密,更引发外界讨伐。随着阿翔12日现身道歉后,谢忻昨晚也终于在脸书发声明认错。

图片来源:早报

谢忻在手写的信中向Grace郑重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对不起你,对于自己的不理智以及冲动感到万分的羞耻及悔恨。

以下为谢忻道歉全文⬇️⬇️⬇️

沉淀了一整天。

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郑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对不起你,对于自己的理智以及冲动,感到万分的羞耻及悔恨。

你一定感到非常的震惊、无助也痛苦,而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线的时候抛诸在脑后的。

让友情变了调的我深感歉意;让亦师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条线的我备感羞愧。

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个理智遗失的转瞬间。

我万分后悔的伤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伙伴,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我,要负起非常大的责任。

你们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三个小朋友。

我没有资格请求你的原谅,但是我还是由衷地,想再次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

谢忻2019.6.13

就在谢忻的粉丝纷纷为自己的偶像打气加油时,有网友仍觉得谢忻此般超越友谊的举动非常不妥。

也有少数理智的网友道出问题的重点,指此事该交由牵涉的人去处理,同时也表示男女双方都应该对此事负责。

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