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谢忻一年前曾在节目中「双脚开开瘫软在地」🔥原因竟是:前一晚被操太狂⁉ 吴宗宪更是早知阿翔谢忻偷吃?


台湾综艺咖兼人夫阿翔大白天激吻已有男友的节目搭档谢忻一事一烧再烧。虽然事后阿翔已经开记者会坦承偷吃谢忻,并出面道歉。但他在记者会上的表现却被批评不诚恳。

双方身边好友之前都纷纷为两人背书,如今却被狠狠打脸。根据Ettoday独家报导,有网友翻出曾有人上吴宗宪的节目爆料,一名形象爱家的已婚男主持人和固定女来宾特别要好,当时吴宗宪就露出尴尬苦笑表情,更点头默认早知道男主角是谁,对此,ETtoday星光云也独家取得宪哥回应。

报导指出,《小明星大跟班》2018年6月曾播出「小大爆料专线」的内容,当时有一名匿名女子上节目爆料有一个中生代的已婚男主持人形象爱老婆爱小孩,几乎是零绯闻,听到这里,一旁的吴宗宪马上低头忍不住笑了出来,露出尴尬表情,旁边来宾笑问:「你已经知道了是不是?」他则是默默点头,说了句:「太可怕了!」

▲主持人劈腿的女对象,吴宗宪一听就知道是谁。 (图Ettoday/翻摄自我爱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之后爆料者继续说,该男主持人的节目有一大群主持群,常在节目里跟某位固定女来宾「特别要好」,而这个男主持和老婆是爱情长跑,个性喜欢尝鲜,广泛Style的女生都想尝试。更说,某次这个女来宾双脚开开瘫软在地,说站不起来了,被问怎么回事时,竟回答:「因为我昨天被XX太久、太狂,累到站不起来了!」爆料者最后还说这个料「千真万确」,让吴宗宪又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主持人劈腿的女对象,曾在节目突然腿软,因为前一天太狂。 (图Ettoday/翻摄自我爱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记者事后询问吴宗宪此事,宪哥大方回应:「没有啦,都是瞎猜的,反正综艺节目嘛,只是好玩而已,不知道会一语成谶,我们当然是知道在讲谁,但是当时以为没什么。」等于间接坦承当时就知道爆料者口中的男女艺人是谁。

▲有人爆料男主持人劈腿的女来宾。 (图Ettoday/翻摄自我爱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