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超值后付配套📱不用给首期,每月只要RM8就能拥有Huawei P30!还额外附送一年保修期~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升级版的Digi PhoneFreedom 365,配合开斋节推出了全新的『Raya Osem优惠』!你可用分期付款购买Huawei 智能手机!『0』首期、『0』利息,分期付款购买Huawei 智能手机!现在,还要免费多送你一年的手机保修期呢!

图/technave

Digi PhoneFreedom 365配套4大好处:

无须预付款(upfront payment)

谁说换电话要很多钱那?有了PhoneFreedom 365配套,一毛钱都不用给,还能享有24个月免息分期付款计划,轻轻松松就能拥有心爱的Huawei P30了!

参与PhoneFreedom 365的智能手机除了Huawei P30系列,你也能选择Huawei Mate 20、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Nova 4 以及 Huawei Nova 3i。

动图/giphy

免费Upgrade服务

想要第一时间拥有最新Model的智能手机!那么Digi PhoneFreedom 365绝对是你的首选!

Digi PhoneFreedom 365让你免费旧电话换新电话!而且无需升级费用!走在时代的尖端,就赶快到Digi一趟吧~

图/kknews

免费提供Digi Shield服务

此外,Digi还提供Digi Shield服务给签购配套的顾客,让心爱的Huawei手机受到保护哟!不管你的手机是因为意外或液体的侵入,只要你是Digi Shield用户,那么你就可以免费获得维修服务啦!

图/cilisos

额外多加一年Warranty

呀呼~发梦都没有那么好的事情就发生在Digi啦!

现在至2019年6月30日之前,签购Digi PhoneFreedom 365的用户还能获得Digi Raya Osem为期一年的保修期,价值RM199呢!

在为期一年的延长保修期内,用户将享受一年的机械故障保险,免费的智能手机提货和送货,免费的在线技术支持,以及在每天的营业时间内使用专门的呼叫中心!

动图/giphy

Huawei P30每月只需RM8

只要签购Digi Postpaid 190,每月只需RM8就可以买到Huawei P30了!如果你选择Huawei P30 Pro并签购相同的配套,那么每月你只需支付RM98就可以咯!

通过PhoneFreedom 365优惠配套你能以零首付、零利息等超值优惠购买心爱的Huawei手机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Digi官网上查看详情哦!

欲知更多Huawei的详情,请浏览 www.huawei.com 或是追踪 Huawei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