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大马Youtuber「黑皮哥」出现在好莱坞电影【MIB】,镜头足足给了2秒特写💥 网民: 终于不用再道歉了❗


最近,好莱坞男神Chris Hemsworth宣布将暂离演艺圈,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即老婆和孩子身上。因此近期上映的MIB 很可能成为他暂别演艺圈的最后一部电影,让许多人都充满期待。

不说你不知到,有一位大马Youtuber在这一部MIB电影客串了一角!那就是大马网红兼电台DJ – 黑皮哥培永!相信认识他的大家都对他的主持与搞笑功力表示赞同,这次他还受邀前往印尼巴厘岛访问到好莱坞大明星——蜘蛛侠Tom Holland和雷神哥Chris Hemsworth !这是何其荣幸的一件事情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黑皮哥 培永 (@pheiyong) on

面对这样的访问,黑皮哥培永自然也感到无比的压力,还公然和男神Chris Hemsworth说:“我可以先冷静下?和你拥抱一个吗?” 没想到Chris Hemsworth一口答应,黑皮哥培永就这样夺走了雷神的拥抱(黑皮哥,放开雷神哥,让小编来~XD)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黑皮哥 培永 (@pheiyong) on

重点来了!除了能访问到好莱坞大明星外,原来黑皮哥培永还受邀参演客串电影【MIB】里头的一小片段,真的是大马之光啊哈哈哈!想不想看看黑皮哥究竟会出现在哪一幕了?立马去观看他最新的Youtube短片以及在亲自看MIB电影时去认证一下咯!

完整视频如下:

该访问视频曝光后,目前FB累积了将近27万点击率,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培永说,“你好棒,比起什么屁‘幼tuber’”、“这种才叫youtuber嘛 每天prank prank prank 一点意思都没有”、“马来西亚终于有个不用粉丝对外道歉的优质youtuber了”等留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