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honk就爆人车镜的「Botak哥」只坐牢6天就放出来了~获准暂缓执行刑罚, 现在已经保释外出!


还记得之前逞一时之气,不爽被honk就打爆轿车大镜的motor骑士吗?这位「Botak哥(丹尼尔阿都拉陈)」早前被判坐牢1年,并于开斋前夕被送入狱。如今他在服刑6天后,获准暂缓执行刑罚。

根据中国报报道,推事诺莎希拉是在上周五(7日)聆审丹尼尔阿都拉陈的申请时,作出上述决定。

推事谕令丹尼尔阿都拉陈以6000令吉交保,同时每个月前往临近警局报到两次。

现年31岁的丹尼尔阿都拉陈是于5月27日下午5时30分,于雪州史里肯邦安武吉沙登岭12区的卡斯杜丽路,以头盔砸破事主萧倩雯(58岁,译音)驾驶的第二国产Alza的挡风玻璃,最后被控时俯首认罪,被判坐牢1年。

另外,其代表律师诺拉菲乌丁也证实,丹尼尔阿都拉陈已经就上述判决,向莎阿南高庭提出上诉。

相关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