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现身交代「激吻照」, 不正面承认出轨, 只说「拿捏不好这友谊情感的尺度」~网民:老婆很可怜~


台湾知名综艺咖「浩角翔起」成员阿翔惊爆婚内偷吃艺人谢忻,两人先前就传出暧昧已久,但两人打死不认,还有多名艺人出面帮他们背书,就算被抓包同车48分钟,浩子也出面背书他们都只是兄弟。

不过这次终于赖不掉了,已有男友的谢忻被周刊直击与人夫阿翔当街热吻。

镜头拍到阿翔和谢忻在路边激吻,2人同为《综艺大集合》主持人,12日原订到台中出外景,爆出接吻照后,女方请假缺席录影,他则在录影前由综艺大哥胡瓜等人陪同现身开记者会出面说明。

▲▼阿翔12点会现身记者会说明不伦恋

阿翔在记者会上首度回应激吻谢忻风波,他一开头就先致歉:「不好意思!对不起浪费社会资源,首先要跟身边最爱的老婆,还有小朋友及家人说声对不起。」更表示是自己在和谢忻这段友谊情感中,没有拿捏好分寸。

对于阿翔毫无诚意的道歉,网友炮轰:阿翔毫无诚意;老婆好可怜;拥抱和激吻都只是纯友谊;娱乐圈真乱等等。

更多新闻:再爆偷吃事件‼️ 台湾名主持「阿翔」爆婚外情,街头激吻同门师妹「谢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