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偷吃事件‼️ 台湾名主持「阿翔」爆婚外情,街头激吻同门师妹「谢忻」!


综艺天团「浩角翔起」的阿翔惊爆与谢忻不伦恋,两人先前就传出暧昧已久,虽然两人打死不认,不过这次终于赖不掉了,已有男友的谢忻被周刊直击与人夫阿翔当街热吻。

阿翔与谢忻都是胡瓜领军的《综艺大集合》主要班底,阿翔去年被直击和某长发女子在车中密会48分钟,对比衣物得知,该长发女子是同门的谢忻。阿翔当时回应两人只是好朋友,今年初谢忻又被抓包和阿翔同行,两人在机场一起入境台湾,还有默契地穿情侣装,随后同车赴谢忻香闺。

对此,经纪公司回应:「大家都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兄弟了。」连阿翔老婆Grace都在脸书放上3人合照,写下「We are family」力撇传言,未料两人竟被拍到在路边热吻,疑似爆出婚外情。

《镜周刊》报道,6月8日下午3时许,阿翔从一间五金百货出来,然后在停车场取车,开著他的BMW到一间花店外头。

穿著无袖洋装的谢忻从花店内走出来,已经摇下车窗的阿翔突然与谢忻当街热吻。两人激情完之后,阿翔交给谢忻一瓶疑似为防蚊液的瓶子,阿翔开车离去,谢忻回到花店里,前后过程不到2分钟。

谢忻师父胡瓜听闻婚外情传闻,惊呼“要去了解”。由于谢忻与阿翔今天要到台中录影《综艺大集合》,是否会影响工作气氛,备受关注。是否会责备两人?之前录影有察觉不寻常吗?胡瓜则说:「一切正常,只想知道事情真相为何,是否被误会了。

谢忻之前还在IG发了一张图片,标题写道:「我偷吃。」结果现在就爆出了与师兄阿翔的偷吃事件…

娱乐圈到底怎么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