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葬‼️ 大象叼着小象尸体『送最后一程』, 影片曝光感动万民!😭(内附影片)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最近有一名印度护林员Parveen Kaswan在推特上上传了一部震撼人心的影片,内容是一只大象叼著小象尸体放置在马路上,随后一群大象也前来致哀,直到它们聚集起来后便再一齐朝树林里移动。

影片经过曝光后,引来许多网民的关注,短短3天就有超过6000人转发。

综合报导,在影片中,一只大象叼著死去的小象从树林里走到马路上,而后便将小象的尸体放置在地上,之后脸朝另一边的树林方向看去,长长的鼻子不断弯曲,像极了人类在擦拭鼻涕或是泪水一般。

大象神情略显悲伤,直到聚集了其他大象、小象后,便再一齐往树林里移动。事发当下,一旁车辆以及行人全都停下脚步礼让象群。

这则影片经印度护林员帕尔文喀斯旺上传至网络后,引起许多网民关注,短短3天就有超过6000人转发并表示,「RIP,太感人了」、「这实在令人太心碎,人类可以从动物身上学到很多东西」、「OMG!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影片,真的非常感人」、「感谢分享,实在是止不住我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