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被曝偷偷求婚成功❗与嫩模女友年底办婚礼❤ 疑“求婚礼物”也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峰于6月1日已偷偷到女友的老家向对方求婚,还打算于自己40岁生日(12月8日)当天结婚。

sina

林峰与内地女友张馨月拍拖一年多,二人被指将于年底结婚。据了解,有媒体收到声称认识张馨月家人的读者报料,指林峰于6月1日已到女友的老家向对方求婚,更预计在今年底40岁生日时结婚。经理人被问及是否属实,未作正面回答,并称之后会统一回应。

sina

↓张馨月在6月1日上载获得一份礼物,疑似是林峰送的求婚礼物。

入行逾10年的林峰,曾高调公开跟吴千语恋情,但自从跟吴千语结束5年感情,林峰便传出跟内地女星张馨月拍拖,而林峰更多度被拍到跟张馨月逛街,虽未有公开恋情,却已默认正在热恋。

sina

据了解,张馨月是一位90后模特,曾是2010年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的亚军。而她与林峰则是在父母安排下相亲认识的,与林峰母亲的关系很好。

sina

林峰对恋情很低调,但其堂妹林夏薇曾爆料,指在家庭聚会见过张馨月一两次,杨怡亦曾透露林峰带张馨月跟同期艺员训练班同学饭,更有指林峯曾带女友出席苗侨伟及戚美珍结婚29周年晚宴,感情十分稳定。

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