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强人》今晚开播‼马国明自加亲热戏, 激吻女神唐诗咏💋马明:沒有兄妹感觉; 诗咏好嘴~


TVB今年的重头剧《白色强人》终于将在晚上九点半开播。而一众主演包括郭晋安、李佳芯 、唐诗咏、马国明、蒋志光、冯盈盈、何广沛等主演都落力为新剧宣传造势。

而一向以兄妹相称的马国明与唐诗咏此次将首次饰演离婚夫妻,两人透露在剧中有少许的亲热戏,马国明还自爆监制禁止他们有亲热戏,惟有自加激情戏。

根据搜狐报导,马明亲自透露原本剧中两人沒太多亲热戏,但他觉得应该要激情少少。“NG不算多,在戏里我不理她是我妹,完全沒有兄妹感觉。”马国明更是半认真地说,全世界的男人和他一样,都会赞诗咏好嘴。

另外,唐诗咏就表示与马国明的感情戏不多但是却很有感觉。对于被问到会不会约演员们一起看首播?唐诗咏就建议与马明开直播一起看。

有份主演的冯盈盈也在宣传活动上自爆在剧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给搭档何广沛,之前在《果栏中的江湖大嫂》中只是借位,而这一次就是四片嘴唇真的叠在了一起,没有作假。

冯盈盈还透露拍摄的时候天气好冷何广沛还涂了好多唇膏。对于自己拍吻戏,男友会不会吃醋。冯盈盈就表示不会,她还提议约男友与何广沛一起打边炉看剧,寓意剧情“打得火热”。

《白色强人》是套以医疗题材为中心的剧集,集合视帝视后级人马,令不少观众引颈以待。剧情讲述副院长兼脑神经外科主管医生杨逸滔(郭晋安饰)部署五年,计划将公营医院打造成一间集资超过百亿的医疗王国,更一心想成为最高领导者人。但心胸肺外科主管医生唐明(马国明饰)与杨逸滔理念大相径庭,更打算抗衡到底。这套剧有别于以往的医疗剧,当中更有不少因素令大家不能错过。

图皆取自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