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6月10日起,新加坡将推出20元新钞票💰民众可到这9家银行分行换取!


为了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将在6月10日推出20元新钞票! 

图/food.ltn.com.tw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消息,公众可以在6月10日(星期一)到9家银行的分行换取新钞:

  • 星展银行/储蓄银行(DBS Bank)
  • 华侨银行(OCBC)
  • 大华银行(UOB)
  • 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
  • 花旗银行(Citibank)
  • 中国工商银行(IBCB)
  • 马来亚银行(Maybank)
  •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 汇丰银行(HSBC)
图/The Malaysian Reserve

新钞票的正面为首任的新加坡总统尤索夫伊萨肖像,背面则有8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代表人物肖像,也就是华社领袖陈嘉庚、被誉为新加坡特蕾莎修女的许哲、杰出女教育家王惠卿博士、现代马来文学之父文西阿都拉(Munshi Abdullah)、第一任植物园园长亨利·李德里(Henry Nicholas Ridley)、印族慈善家比莱(P.Govindasamy Pillai)、杰出女运动家爱丽丝·彭尼华德(Alice Pennefather)和马来族抗日英雄阿南赛迪(Adnan Saidi)。

图/Mothership.SG
图/Mothership.SG

想要兑换新钞票的朋友,你只能用20元换取20元的新钞票,而且每人不可换取超过20张新钞票。每张新钞票将会附上一个封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